绿野仙踪dq4
发表于 2024-1-23 23:18:38
冬至就准备年货了,腌制腊肉,灌香肠,笋干,坚果等
义乌躺平人
发表于 2024-1-23 23:20:22
买了很多酒,年关让朋友兄弟一个都跑不了。全部当小趴菜
jbh3240
发表于 2024-1-23 23:21:36
没有
早起
发表于 2024-1-23 23:24:38
不囤货,没什么亲戚
能量子
发表于 2024-1-23 23:25:16
二十几
Tin881388
发表于 2024-1-23 23:25:55
路过
宣儿
发表于 2024-1-23 23:28:32
囤货时间不能一天做,有些可以放久一点的东西可以早点买,有些为了新鲜迟点买
幽悠飞马
发表于 2024-1-23 23:35:11
还没开始呢
六六六七七七
发表于 2024-1-23 23:35:47
瓜子花生
伊芙
发表于 2024-1-23 23:41:40
牛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