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营养平衡的角度,应该中餐最重要。(早吃好,中吃饱,晚吃少。在这么卷的社会很难做到啊:'(
早上匆匆忙忙应付
中餐简简单单凑合
晚餐热热闹闹聚会
都一样
早晚餐
我经常吃两顿!我觉得晚餐很重要!因为晚餐要喝两杯!早餐午餐随便吃点无所谓的!
都重要
差一顿都不行。
早餐
肯定是早餐啊!但是很多最容易忽视早餐,经常不吃。而我是不管是重要还是不重要不去管,早饭最会吃,等于中晚二餐的量。从小养成的习惯,也不去讲究营养不菅养的,啥都吃,吃饱为止。;P;P
早餐
顿顿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