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兵
发表于 2024-1-30 20:48:49
越多越好
乖宝
发表于 2024-1-30 20:49:35
以后人口只会越来越少
愚舟唱晚
发表于 2024-1-30 20:50:53
莫言在小说“蛙”里的这段话适合解释你的问题:当一碗水端不平的时候,只有牺牲那个最善良的,才能风平浪静,一旦那个最善良的不愿意再牺牲了,就会被扣上一个破坏和睦的帽子,别不信,有不少人正在经历。
lhy2520
发表于 2024-1-30 20:51:08
我**、当然多的好
woshishui123456
发表于 2024-1-30 20:52:24
** 下面没有
寒江蓑笠翁
发表于 2024-1-30 20:52:50
我是老四,最后一个。多少不是问题,关键是对亲情的彼此尊重和珍惜。
闲云野鹤yt
发表于 2024-1-30 20:54:22
越多越好
安七Linda
发表于 2024-1-30 20:54:26
排行**,有妹妹,还好,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在一起的。
木三人
发表于 2024-1-30 20:55:18
哈哈哈哈哈哈
蓝丁白云
发表于 2024-1-30 20:55:41
我排第二,不认为越多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