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2:04
老三,我觉得不一定是越多越好,我家兄弟三个,还有一个姐姐,在我妈生病住院二个月里只有我独自一人在医院陪护了二个月,医药费百分之七八十是我承担,因为他们几个认为妈妈七十多了别去花那些钱了
王彬香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2:21
人多力量大,家和万事兴
加味安然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5:09
独子
黄小贝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5:11
老幺
黄小贝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5:45
不多不少两个就好
马大姐文具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6:45
大家晚上好
浮生六记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7:06
老四,姐妹多好啊
黄大贝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7:10
老~大
黄大贝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8:35
一儿一女就好!
佛一样
发表于 2024-1-30 21:59:10
老四,多多益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