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生一个好;
多子多福好;
有儿有女好;
满意就好。
不一定
我排行老二
两个就好。
排**,下面还有两
**最好
我家就我和哥哥两个,我倒希望有个姐姐,可惜没有。
兄弟姐妹多的人家,和睦相处的不多
要看人的,有些兄弟姐妹处的很好,有些一两个也成冤家
兄弟三个,姐妹二个还好吧过的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