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胜岩人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0:53
不能一概而论
随手拍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1:16
父母需要人照顾时,应该是多几个的好。
方芹华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1:39
我上有姐哥下有弟弟挺幸福的,老姐带头人人都关心到,父母都教育的好很和睦的;P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1:43
多和少各有利弊
sgj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1:44
老二
1532597242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1:45
我是最小的
小乌龟啊小乌龟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1:48
有事情就多的好,吃饭的时候就少的好
楼永汀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2:02
排行**,兄弟姐妹多好。
别想那么多,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2:30
都会好的
文明和谐共存
发表于 2024-1-30 20:03:16
心齐人多才有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