稠州人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0:58
商业险不交
随风杨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1:03
社保医保
小炎炎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1:21
我是来抢红包的
西山人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2:02
交过失地农民保险
扬眉剑出鞘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2:37
保险套路深
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2:50
真不相信这个玩意。骗人的玩意
稠坛元老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3:19
除非强制,否则不交
早是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4:16
我什么保险都不用买,因为有养老金。
文曲星0706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5:55
没有买
馨缘
发表于 2024-1-31 22:08:26
有买,理财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