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
飘过
:lol:lol
一般的商业保险,水太深,都是坑,为什么?因为业务员提成都很高,资本家又要赚大钱,何来信用:lol
保险不买,只买保险丝。丝丝照亮我的生活
我曾买过2种保险,分红险和医保险,上当受骗了,后悔莫及
没有买
保险本身是个好东西,只是业务员太参次不齐,以至于老百姓搞不懂老上当
买了一点,忽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