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
没有,一般年前都理过了
旧习俗
正月不理发有点科学道理。正月是寒冷季节,小孩,老人,一些体质差的人,理了容易生命。
再则,上千祖传遗俗,定有它的出典和缘故。
有些东西,科学是无法解释的
:(:(
就象生肖相合相冲,食物相合相冲,这些真实的自然属性现象,你不信也会有所相信。
有此说
不出问题还好,一出问题就抛砖引玉。克制一下好了,毕竟也没有什么大事要办
没有
好好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