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二,龙抬头的日子再理
谁没事正月里理发
有听说过:lol
下午好
年前理过了
呵呵
正月绝对不能理。要么给理发师割韭菜,要么理发师不理你,失去成为上帝的满足感。为了不给理发师薅羊毛的机会,正月不去理。
与时俱进,可以
有
民间有“正月理发死舅舅”的说法
其实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
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