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的玫瑰
发表于 2024-2-26 21:43:19
不买
晴朗的天∞
发表于 2024-2-26 21:43:33
.没买过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2-26 21:45:13
平时一般不会买,有时买过一二张有过,但最多中十元奖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2-26 21:46:20
我有买二次,没中过大奖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2-26 21:46:58
我没去买过
灵感不停顿
发表于 2024-2-26 21:47:02
偶尔会买,最多二十
金晓锋
发表于 2024-2-26 21:48:27
会卖,中,300吧
乌伤@布衣
发表于 2024-2-26 21:48:39
买过,最多中过200元,买彩票要量力而行,心态要好,中了皆大欢喜,不中为了公益事业!:lol我希望龙年我能中大奖
ccmmhyymm
发表于 2024-2-26 21:55:01
左眼皮跳就去买,但5元都很难中到
锋嘛头
发表于 2024-2-26 21:56:23
偶尔会去消费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