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悠飞马
发表于 2024-2-26 23:02:32
很少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2-26 23:04:09
没有买过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2-26 23:04:31
不相信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2-26 23:04:53
感觉买吃的还可以享受
南乡依
发表于 2024-2-26 23:06:34
30年前买过
dian王小美
发表于 2024-2-26 23:07:48
不买。偶尔买一次,没中
简珍
发表于 2024-2-26 23:12:51
很少买,觉得自己没有中奖的运气。
超凡人生
发表于 2024-2-26 23:13:08
:):)
超凡人生
发表于 2024-2-26 23:13:26
:victory:
寒江蓑笠翁
发表于 2024-2-26 23:14:07
近些年很少买了,最多才中20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