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园丁
发表于 2024-2-28 17:28:35
赋多,狗多
淡淡然01
发表于 2024-2-28 17:37:44
隐患肯定有,看物业公司管理责任心,业主自己也要注意
cxf-3
发表于 2024-2-28 17:46:30
乱停乱放
雨中漫步jij
发表于 2024-2-28 17:51:02
我们小区说是封闭式小区,但任何人和车辆都可以随意出入,保安视而不见。
人生如梦,凤山
发表于 2024-2-28 17:56:30
水火无情。
人员
发表于 2024-2-28 18:02:38
农村乡下人一年到头都是这样的,也不见有安全隐患,也没有人来治理,难道是城里人金贵一点的,人才呀
朱头朱
发表于 2024-2-28 18:06:29
那里都不安全,自己注意点就是了!
喜欢姐生气
发表于 2024-2-28 18:10:43
有,电瓶车在大门口充电,如果着火,跑都跑不了,估计很多老旧小区都有。
勇敢的饭团
发表于 2024-2-28 18:21:37
电瓶车停到储藏室门口充电
你是不是撒
发表于 2024-2-28 18:24:26
没入住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