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景阳冈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1:28
有,大门看不牢,易进盗贼
我管你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2:14
安全隐患多多少少都有的
阳光王安石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2:15
多少有的
施学先生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2:18
啊啊啊
善用其心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2:21
好像安全还可以
不老男神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4:02
楼道口的杂物,不安全,安全隐患
佳ll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4:06
老旧电线
稠州人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4:06
私接乱拉充电
甜石榴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4:31
多多少少都有安全隐患
1532597242
发表于 2024-2-28 20:04:44
我们这里配电房旁边社区做了很多电瓶车充电桩,感觉安全隐患特别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