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伟
发表于 2024-3-1 21:08:13
AD钙奶
风轻云淡ojq
发表于 2024-3-1 21:10:35
妈妈我要喝,娃哈哈果奶!
bw2005
发表于 2024-3-1 21:12:13
初中时,二男同学打架,医生配了娃哈哈口服液
待到山花烂漫
发表于 2024-3-1 21:12:35
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……娃哈哈纯净水
小猪嘟嘟
发表于 2024-3-1 21:12:51
小时候最好喝的娃哈哈AD盖奶
陈惠琴
发表于 2024-3-1 21:13:56
能有冷饭团吃就很幸福了
麻糊
发表于 2024-3-1 21:14:15
娃哈哈八宝粥
傅银生
发表于 2024-3-1 21:15:06
矿泉水
乡村人陈根水
发表于 2024-3-1 21:15:49
我小时候没吃过娃哈哈,所所没什么印象
一张床两个梦
发表于 2024-3-1 21:16:17
麦乳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