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坑
发表于 2024-3-1 21:48:18
气水,
YIWUBEIYUAN
发表于 2024-3-1 21:49:30
就是A D钙奶最经典了
无力白空
发表于 2024-3-1 21:49:33
我只记得鱼肝油 不知道是不是哇哈哈的
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4-3-1 21:52:32
:(:(
沙漠213456
发表于 2024-3-1 21:52:34
80后小时候喝的非常可乐
早是
发表于 2024-3-1 21:52:53
我们童年什么娃都没有!只有白开水或生水。
い晴_天
发表于 2024-3-1 21:53:15
领红包
gpdd
发表于 2024-3-1 21:53:16
DAD
buyingme
发表于 2024-3-1 21:53:17
娃哈哈八宝粥,娃哈哈矿泉水,哇哈哈乳酸菌饮料…
222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24-3-1 21:54:09
我们那时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