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粘牙糖
有零食吗?小时候都没有零食的呢……我们都是吃主食的
汽酒,5角一并
咪咪虾条
粽叶裹麻雀,因为麻雀成了保护动物所以难得吃
都是自制的
手指饼干
宝塔糖
毛店酥饼,我们那个时候每天下午叫门卫去买,热热的,外酥里软,真的好吃。前段时间回去特意去老街上街头去买,那夫妻俩还开着做面食,但酥饼已经不做了,怀念那个时代那个酥饼的味道。
汽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