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郡
发表于 2024-3-14 18:16:33
曾经吃过一种玉米糖,小时候买好像一毛一颗,玉米味特浓
13750970313
发表于 2024-3-14 18:17:09
小时候几乎没有吃过零食,都是自己拿面粉炸的,炸的乌漆麻黑也吃的很香
阿芳@
发表于 2024-3-14 18:26:29
湿粉干
阿芳@
发表于 2024-3-14 18:26:43
酱油一拌多香
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4-3-14 18:30:53
中秋花饼
雷儿
发表于 2024-3-14 18:30:53
小时候基本上没买零食吃,都是家里纯手工制作的零食。
雨中漫步jij
发表于 2024-3-14 18:34:18
好像都还有
金淑女
发表于 2024-3-14 18:37:06
烤老鼠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3-14 18:41:39
不知道,小时候没零食吃
好大一棵竹
发表于 2024-3-14 18:41:58
炒田畻豆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