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8696151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2:43
晚上充
安七Linda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4:34
是的,就怕没有电了
印象江南Yfh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5:44
最好是充满
张香云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5:48
没忘记的话,一定先充满电再出门。
ywl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5:53
看手机新旧程度了
闲鱼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5:57
充满电出门,低电量回家,
博博子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6:37
一般去会充好电出去,低电时少用
沉默的世界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6:48
有备无患
西山人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6:53
有一点
西山人
发表于 2024-3-17 19:57:15
总喜欢充满电出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