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眉剑出鞘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7:31
出门前总会充满电
我爱西藏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8:01
那是当然
赵绍喜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8:17
我习惯了把手机充满才出门
清风云格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8:24
会的
sgj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8:32
啊啊
稠州梦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8:35
我是来抢红包的
很好很好001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9:01
基本会充满
乡村人陈根水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9:03
这个都要充满了,再出门,因为手机一个必不可少的
小炎炎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9:06
你是肯定的
苏溪留清华
发表于 2024-3-17 20:09:10
随身携带充电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