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晴_天
发表于 2024-3-17 22:55:14
领红包
六石山
发表于 2024-3-17 22:57:42
一半以上
昕宇传奇
发表于 2024-3-17 22:58:27
每天都是满电出门
早起
发表于 2024-3-17 23:00:14
充满出去省心
JWP123456
发表于 2024-3-17 23:00:57
会,充完在用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3-17 23:05:16
不充满一点总感觉不自在
/-英
发表于 2024-3-17 23:05:57
有的
幽悠飞马
发表于 2024-3-17 23:05:59
外出必须保证电量充足
绿野仙踪dq4
发表于 2024-3-17 23:09:47
充满电心里比较有安全感
平常心面对
发表于 2024-3-17 23:10:22
低电量感觉就不安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