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3-17 21:43:11
不具备充电宝,但手机一定满电
嵗月無聲
发表于 2024-3-17 21:43:41
:lol:lol:lol
怀幼
发表于 2024-3-17 21:43:44
省电模式出门
yiwuwomen
发表于 2024-3-17 21:44:04
现在机不可离,没有电更不行
金晓锋
发表于 2024-3-17 21:44:59
出门多少电就多少电,真的没电可以租充电宝
奶糖·
发表于 2024-3-17 21:52:21
会的
明月使者
发表于 2024-3-17 21:55:44
有呀,尽量充满电出门
asdflkjhoo7
发表于 2024-3-17 22:00:25
带个充电宝总放心了吧
蓝丁白云
发表于 2024-3-17 22:04:15
肯定会充满再出门的
yzp8888
发表于 2024-3-17 22:05:23
是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