稠坛元老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4:17
可惜没有体验大冰雹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4:47
下大雨,忙及了
稠州帅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5:02
好大好大的冰雹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5:21
听说好多玻璃碎了
怀幼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5:45
上午日头中,下午在家中,见风又见雨
西山人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5:59
一辈子难得遇见
花仙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6:05
看见了,像鸡蛋一样
pubg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6:17
是的,没见到
张香云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6:48
看见下冰雹,在公交车上,有点吓人,晚上一样的黑。
岁月倾城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7:02
是的没看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