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溪下了很大的冰雹,见到了
没见到
朋友圈见到了
这边没有
在上班,在看狂风暴雨,雷电,没见冰雹
有见到冰雹
这冰雹,大吧,还好躲着了
https://pics.app.cnyw.net/forum/20240325211331front1_1_602714_FtVRrk_wPHUNwerrg2oh9J6LtEHm.MP4?136
看见了在后宅
路过
下大雨时在家里,没有见到冰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