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然
发表于 2024-4-1 17:53:26
单位食堂
神州大呼一鸥
发表于 2024-4-1 17:58:57
要么饭堂吃,要么自己做。
FZG1234
发表于 2024-4-1 18:00:09
吃单位食堂的,想要吃一日三餐都可以,反正伙食费已经交过了,每个月都扣去
华胜
发表于 2024-4-1 18:04:21
食堂饭
zgj
发表于 2024-4-1 18:06:48
一般情况下单位有食堂可供午歺,若在市区偶尔也也可外出就歺,挺方便呀。
杰克猫王
发表于 2024-4-1 18:19:58
用嘴巴啊!手嘴并用
愚舟唱晚
发表于 2024-4-1 18:22:33
三天饿九顿:lol
江东纳税人
发表于 2024-4-1 18:23:54
单位伙食
朱头朱
发表于 2024-4-1 18:28:00
单位有食堂
先不用
发表于 2024-4-1 18:31:59
嘴吃啊?难道楼主更历害;P;P;P;P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