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儿
发表于 2024-4-1 19:28:13
点外卖,有时方便面一个
宣儿
发表于 2024-4-1 19:28:28
晚上在,谢谢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4-1 19:28:54
单位食堂虽然味道一般,但总比外卖干净卫生,而且每天的菜看得见的新鲜
纯甄的桢
发表于 2024-4-1 19:31:17
自己烧好了带去,偶尔点几次外卖
海阔天空z
发表于 2024-4-1 19:35:06
自带保温桶
宣儿
发表于 2024-4-1 19:41:47
方便面或外卖
星之语
发表于 2024-4-1 19:45:28
饥一顿饱一顿
小小西贝
发表于 2024-4-1 19:51:39
外卖
平常心面对
发表于 2024-4-1 19:52:02
自己带饭菜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4-1 19:53:12
单位食堂吃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