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是故乡
发表于 2024-4-6 20:09:01
直接投诉!
施学先生
发表于 2024-4-6 20:09:15
哦哦哦
手写心语
发表于 2024-4-6 20:09:21
和客服联系,一般会给补偿
新农村人
发表于 2024-4-6 20:09:35
:(:(
很好很好001
发表于 2024-4-6 20:10:06
找客服,还能怎么样
人生如梦,凤山
发表于 2024-4-6 20:10:08
吃了又吃
肉松面包
发表于 2024-4-6 20:10:11
找店家
人生如梦,凤山
发表于 2024-4-6 20:10:42
买了又买。
潘银仙
发表于 2024-4-6 20:10:46
当然联系客服
德胜岩人
发表于 2024-4-6 20:11:12
不知道会不会缺斤少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