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儿
发表于 2024-4-6 18:23:32
晚上好好好好好好好
海阔天空z
发表于 2024-4-6 18:26:21
我是一般都不知道会有缺斤少两的事情
好大一棵竹
发表于 2024-4-6 18:29:57
自认倒霉
雷儿
发表于 2024-4-6 18:31:47
自认倒霉
zgj
发表于 2024-4-6 18:32:04
反映情况,客服还等客气,一般不会去注意吧
可爱的蛋蛋
发表于 2024-4-6 18:34:22
拿到货就称,并拍照,再发给客服就解决了
坐在坟头调戏鬼
发表于 2024-4-6 18:35:16
网购缺斤少两不是很正常吗?夜市,流动摊贩还八两称呢!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4-6 18:35:38
第一找客服,如不解决就投诉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4-6 18:37:07
找商家,能解决最好,不解决投诉
美丽岩口湖
发表于 2024-4-6 18:39:50
价钱不是很多就算了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