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按照老一辈的方式。按辈份取名比较合适。
https://pics.app.cnyw.net/bigface/1_05.png
字意要好
取名,以为是按辈分取的。如今是按自己的父母或爷爷奶奶,或外公外婆,其中有较高文化底蕴的来取名。
或是去找专门的算命先生,取名的人取名。
名字其实是一个符号,并不是说名字好就八字好,命运好。
有族谱备份再加个字
老妈取的
知道天使要降临开始,辞海相伴,一天记一个名字
没有技巧
叫得应就好了要那么多讲究干嘛。
我家孩子名字是我爷爷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