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炎炎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5:13
自己取名不好吗
赵绍喜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5:29
取名没那么讲究
程守菊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5:32
冠名一般都是家里重量级人物才有资格
稠州晨曦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5:45
不知道
稠州人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6:21
自己有文化
宝哥5487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6:37
叫大师取
kkbr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6:51
多多少少!
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7:24
没什么的
zhouzhoy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7:36
好叫一点就行,没什么讲究
扬眉剑出鞘
发表于 2024-4-10 20:47:38
前面姓和辈分,加第三个字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