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007
发表于 2024-4-18 21:04:32
不合理 司机开车够累了
正义天下
发表于 2024-4-18 21:04:46
自己只管开好车就行 !
周琳琳
发表于 2024-4-18 21:04:47
先来先坐,按顺序来,自己坐个位置怎么会叫占座
0119
发表于 2024-4-18 21:05:29
看情况
肉松面包
发表于 2024-4-18 21:09:23
要管一管
这是论坛
发表于 2024-4-18 21:09:38
有道理
吃货11111
发表于 2024-4-18 21:09:51
同意
与人为友
发表于 2024-4-18 21:10:50
友情提醒一下就行了
yjh111
发表于 2024-4-18 21:11:46
对的
sxblqs
发表于 2024-4-18 21:12:56
要自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