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月月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0:33
如果车上很多人都站着,还有需要让坐的人群也站着,而有人占位不止一个,司机总要说一声的吧!
matthew天天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1:28
可以建议
安七Linda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1:34
司机应该管的,
闲鱼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2:22
应该管
jgw1983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2:27
司机会按语音提示吧
1590679701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3:16
专坐要管的
老少爷们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4:15
占位是不文明行为
杀马懒骑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4:39
应该管一下
落燕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4:49
该管
超凡人生
发表于 2024-4-18 20:25:43
:)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