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漫步jij
发表于 2024-4-18 19:03:51
一票多座的话,在座位不够的情况下同车人应该会出来反对的,如果车上没什么人座位足够的情况下可能就不会去管了。
凡尘俗事
发表于 2024-4-18 19:04:04
哪个部门授权司机干涉的权利没有?
小河小荷
发表于 2024-4-18 19:06:55
司机师傅应该提醒一下,乘客说的话容易起纷争
jhkd85895
发表于 2024-4-18 19:14:33
应该管
zgj
发表于 2024-4-18 19:15:54
有义务提醒,但无强制权。
好大一棵竹
发表于 2024-4-18 19:24:24
公交车上占什么座?
春满人间
发表于 2024-4-18 19:25:28
对于占座行为公交司机需要提醒一下,管是管不过来的
潘银仙
发表于 2024-4-18 19:27:21
先上先坐
夏虫不可语冰
发表于 2024-4-18 19:29:02
公交车又不对号入座的!哪来的占座?是不是年轻人占了老弱病残的位置?
笑风
发表于 2024-4-18 19:31:37
谁坐不是坐,又不是免费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