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州大呼一鸥
发表于 2024-4-18 19:32:49
如果一人买三张票占三个座,那叫不叫占座:lol
金淑女
发表于 2024-4-18 19:39:07
公交车空的很,有必要吗
永远003
发表于 2024-4-18 19:39:20
公交车怎么占座?一个人两个位置?后面上车的人肯定会说。司机也可以按一下语音提示键提醒,但应专心开车。
城市上空
发表于 2024-4-18 19:39:33
开好车注意安全
香辣鱼仔
发表于 2024-4-18 19:40:51
会让的自然会让,年轻人压力大工作累困了累了也需要就坐
阿芳@
发表于 2024-4-18 19:41:56
一人占2位多得是,里边座位也懒得去做
小清闲
发表于 2024-4-18 19:42:59
现在公车空的很,
lhy2520
发表于 2024-4-18 19:49:04
很久没有坐公交啦:lol
玉面书生
发表于 2024-4-18 19:49:44
应该管
镜天飞雪
发表于 2024-4-18 19:50:35
该管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