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中生有
前三后四
都是国家在幕后操纵,没什么建议!只能乖乖的掏钱交费!
车多收费也多
道闸关卡多
有的道闸杆子长长的
行人过闸口颇有不便
有必要吗?
有些停车收费不合理
最好不収费
最多多少封顶真的不合理!
收费停车位太多太多了!
最好就是都免费停放,不过这个是不可能的,因为要赚钱
能跑就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