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员
发表于 2024-4-23 18:37:30
最好就是免费给大家停放,不过这个是不可能的,因为领导要赚钱的,懂的都懂
雷儿
发表于 2024-4-23 18:39:37
没遇到过
提示:
发表于 2024-4-23 18:43:38
太贵
提示:
发表于 2024-4-23 18:43:51
位置太小
芳菲1386
发表于 2024-4-23 18:44:03
本人是电瓶车,
提示:
发表于 2024-4-23 18:44:15
支付不灵活
健康快乐生活
发表于 2024-4-23 18:49:44
建议医院、行政办公楼等处,有个2-3小时时间段以内不收费,超过三小时开始计时收费,切实方便咱老百姓办事!
华胜
发表于 2024-4-23 19:00:47
收费的太多了
笑风
发表于 2024-4-23 19:10:00
车牌读取错误
你是不是撒
发表于 2024-4-23 19:10:20
没有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