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宝_醉梦人
发表于 2024-4-23 22:24:20
没有
待到山花烂漫
发表于 2024-4-23 22:25:03
新光汇的停车费太贵,因为这个都不想去
另眼看星球
发表于 2024-4-23 22:26:56
没有没有没有
超级蜗牛
发表于 2024-4-23 22:27:52
好好好
博博子
发表于 2024-4-23 22:29:26
我沒学开车
奶糖·
发表于 2024-4-23 22:31:03
哦好
小乐宝
发表于 2024-4-23 22:31:27
哦哦
六石山
发表于 2024-4-23 22:32:42
停车免收费时间不合理,半小时太短了,至少一小时。
ccmmhyymm
发表于 2024-4-23 22:32:57
:lol:lol:lol
幽悠飞马
发表于 2024-4-23 22:33:46
收费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