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wmege1981
发表于 2024-4-23 23:39:47
自行车
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4-23 23:42:08
收费的不好,很不好,好贵
走一走看一看
发表于 2024-4-23 23:42:22
能再便宜一点就好了,给那种停满24小时或几天的贵一点
望天悠
发表于 2024-4-23 23:42:46
建议不要半个小时起,半个小时能干啥用了?车位远一点的一个来回的时间
gpdd
发表于 2024-4-23 23:46:48
乱收
文曲星0706
发表于 2024-4-23 23:50:32
不知道
清虚道长
发表于 2024-4-23 23:54:08
出口不知是哪个
早起
发表于 2024-4-23 23:54:18
不开车,没建议
绣湖老陈
发表于 2024-4-23 23:55:41
小区还是全部收费好
宣儿
发表于 2024-4-24 02:53:59
文明一些,自觉一些,温和一些。我们都是一家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