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糖·
发表于 2024-5-2 21:02:35
看情况
大樟树zzz
发表于 2024-5-2 21:02:37
饭店很少去吃,也没碰到过要好评的。
锋嘛头
发表于 2024-5-2 21:02:51
实体店没.好就好,不好就不好。
天天、
发表于 2024-5-2 21:02:55
没有
小乐宝
发表于 2024-5-2 21:04:06
没有没有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5-2 21:04:27
会给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5-2 21:04:42
服务态度非常重要
信誉
发表于 2024-5-2 21:05:00
看情况领红包
真人假情
发表于 2024-5-2 21:05:06
实事求是
与人为友
发表于 2024-5-2 21:05:07
没有,要是有实话实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