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-英
发表于 2024-5-2 20:09:10
没要过
片段
发表于 2024-5-2 20:09:24
大酒店好像没有这一说
章春雷1358869
发表于 2024-5-2 20:09:46
没有过
qcling
发表于 2024-5-2 20:10:06
没有
楼永汀
发表于 2024-5-2 20:10:07
没有,主要是很少在外面酒店、饭店吃饭。
有空来嘻
发表于 2024-5-2 20:10:48
从没碰到过,也很少上饭店,顾客是上帝,为什么要上帝去评价呢。
凡尘俗事
发表于 2024-5-2 20:10:54
实事求是,客观评价,不坑众生:)
张月月
发表于 2024-5-2 20:10:56
一般不会,如要也就实事求事
逍遥de东
发表于 2024-5-2 20:11:41
路过
锦花
发表于 2024-5-2 20:11:41
签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