稠州梦
发表于 2024-5-2 22:47:16
给红包就好评:lol
义乌小豆子
发表于 2024-5-2 22:47:31
饭店没遇到过,可能我吃的都是农家小炒那类吧
稠州帅
发表于 2024-5-2 22:47:41
我是来抢红包的
幽悠飞马
发表于 2024-5-2 22:47:41
没有,外卖会要好评吧
手写心语
发表于 2024-5-2 22:48:07
还没有
稠州晨曦
发表于 2024-5-2 22:48:15
可能会给好评
浮生六记
发表于 2024-5-2 22:49:12
没有,一般会给
花花8
发表于 2024-5-2 22:50:06
没,看情况咯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5-2 22:50:45
大概好久
生思熟虑
发表于 2024-5-2 22:51:00
阿附…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