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辣鱼仔
发表于 2024-5-3 16:37:42
呵呵
城市上空
发表于 2024-5-3 16:38:09
服务好菜品好?
美南子龚
发表于 2024-5-3 18:02:27
可以给
楼天翔
发表于 2024-5-3 20:06:40
在饭店就餐没有要过好评。
中原橡胶
发表于 2024-5-3 20:54:33
有菜单,也要有价格清单收费合理服务满意会给好评的。
心不在焉矣
发表于 2024-5-4 03:33:25
路过
吴建杰
发表于 2024-5-4 07:42:23
没有
志清针织商行
发表于 2024-5-4 23:21:44
有些店家会以好评送菜的方式,比如送冰粉、绿茶饼、果盘~所以我每次去了都会答应:lol因为那里的面包诱惑我们都喜欢吃。
ctkauko
发表于 2024-5-5 17:19:47
来讨的一律差评
木木小孩
发表于 2024-5-7 09:17:06
上午好!一般来要会给好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