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非花非沙
发表于 2024-5-2 19:23:34
没有,好吃的不会来说,不好吃的说了也没用。
吴春
发表于 2024-5-2 19:24:22
没有
律芳推拿
发表于 2024-5-2 19:24:38
真实评价,不会因为给好处,违心给好评
五州庸人
发表于 2024-5-2 19:28:16
没有
一然
发表于 2024-5-2 19:30:45
没有
琳琳★
发表于 2024-5-2 19:32:31
很少上饭店,偶尔去没有遇到过要好评的,但有时老板可能会问菜味道怎么样
ZR911
发表于 2024-5-2 19:33:23
一般会给
阳光王安石
发表于 2024-5-2 19:34:13
有啊
愚舟唱晚
发表于 2024-5-2 19:37:42
好像没有
阮哥
发表于 2024-5-2 19:45:40
没有要求要好评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