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乐宝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5:12
不用
朝气篷勃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5:28
我家天天都看电视
随手拍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6:00
反正我是很少看的
平淡一声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6:48
偶尔看看
坐在坟头调戏鬼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8:37
有了手机之后就没看过电视
fqy2000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9:07
摆设品了
雷儿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9:17
电视机当废品处理了
随风杨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9:33
偶尔
心儿宝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9:46
也看的
很好很好001
发表于 2024-5-26 21:49:55
遥控器都收起来了,基本不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