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赤丸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3:13
智能电视各种充值收看太多了
喽喽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3:26
很少看电视啊,电视现在真是个摆设!
晚上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3:55
好几年了电视剧都没开过
木子李啊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4:12
很少了
a随风淡去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4:14
电视都没买,没有电视
建言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4:41
很小看电视
信誉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6:37
领红包
有空来嘻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6:53
偶尔看一下,一没时间二没好看的节目。
琳琳★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7:16
我家那位天天看
张香云
发表于 2024-5-26 20:48:06
不知道几个月没看电视了,有空就看手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