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眼极光
发表于 2024-5-27 06:49:10
电视机就是个装饰品了
WU家人
发表于 2024-5-27 06:54:39
会的
zjyw情有独钟
发表于 2024-5-27 06:55:10
每天开
论坛看客~
发表于 2024-5-27 06:55:56
一年到头开不了几次
风雨无阻22
发表于 2024-5-27 06:58:52
快要下岗了
心不在焉矣
发表于 2024-5-27 07:18:04
新闻偶尔想看看,但有时变政治了。在平机上看也一样。
原谅我改变999
发表于 2024-5-27 07:35:24
电视机只是挂在墙上
知心人1973
发表于 2024-5-27 07:40:46
好多年没有看
^-^老九^-^
发表于 2024-5-27 08:12:08
呵呵
爱拼才赢
发表于 2024-5-27 08:35:31
看电视的人越来越少了。我家很少打开电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