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橡胶
发表于 2024-5-27 08:51:39
都是年龄大的,小的看一下,会玩手机人是很少看滴:)
金子128
发表于 2024-5-27 09:37:04
算了吧!君不见地方省台广告,不要把自己看疯了,机顶盒已经停用。
美南子龚
发表于 2024-5-27 10:33:20
当然看
思考
发表于 2024-5-27 12:31:14
想看看了,看不了了,机顶盒好像有问题了。
虎虎生风如大猫
发表于 2024-5-27 14:54:03
有有益的资讯吗?
@更改用户名
发表于 2024-5-27 15:14:33
我还是会看的,数字电视一百来个台,想看什么都有了?看手机?眼都看瞎掉:lol:lol:lol
印刷水洗标
发表于 2024-5-27 17:47:21
收视费照样收
奔放者
发表于 2024-5-27 21:13:22
春晚看后没看了
镜天飞雪
发表于 2024-5-27 21:47:05
看啊
五彩斑斓的金鱼
发表于 2024-5-27 22:15:54
看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