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61788788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2:33
用桶装水
1532597242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2:38
我们空气能有水
另眼看星球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2:54
白天一般不在家,感觉很久没有停水啦
寒江蓑笠翁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3:07
好多年没咋停水过了,停也就半天左右,无所谓啦
猩之人类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3:15
停水可以出去玩一天
爪奴喜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3:42
很少遇到,没想过这个问题
早是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5:53
提早准备一点水或到餐馆就餐。
锋嘛头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6:14
找有水的蹭吃蹭喝:lol
西海远洋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7:14
早准备,接好水
54xiaobei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7:32
接水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