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小能
发表于 2024-6-17 22:12:57
一般社区群里会提前通知做准备
fqy2000
发表于 2024-6-17 22:13:57
熬熬熬
一颗糖
发表于 2024-6-17 22:16:33
路过
阿英英
发表于 2024-6-17 22:21:41
家里没人就不用呗
bw2005
发表于 2024-6-17 22:21:47
十几年没遇到了
绣湖老陈
发表于 2024-6-17 22:22:41
很少经历
快乐时光6
发表于 2024-6-17 22:23:57
.用矿泉水用做饭
季节柳
发表于 2024-6-17 22:25:26
提前接水
骑行在乡间
发表于 2024-6-17 22:26:44
我们都有存水的习惯,用红桶装水,及时换水就行
昕宇传奇
发表于 2024-6-17 22:29:01
外面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