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也有甜的
发表于 2024-6-19 21:47:58
挺喜欢东北大板,3块还是3.5?
色杆
发表于 2024-6-19 21:49:05
35块
雨中漫步jij
发表于 2024-6-19 21:52:01
二十几的
语过添晴
发表于 2024-6-19 21:53:05
路过
今天快乐啊
发表于 2024-6-19 21:53:53
不到十元
柳先生你好
发表于 2024-6-19 21:54:32
8元
渴望12
发表于 2024-6-19 21:55:02
无聊
永远003
发表于 2024-6-19 21:56:31
最贵忘记了,最便宜好像3分。
陈惠琴
发表于 2024-6-19 21:57:09
20块雪糕并非越贵越好
小河小荷
发表于 2024-6-19 21:57:27
二,三块